注册  |  登录
声明

区教育局开展“巾帼聚力心向党 砥砺奋进新征程”庆“三·八”系列活动

2023-03-12 17:41:23    来源:潞州教育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充分调动女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潞州区教育局开展了“巾帼聚力心向党 砥砺奋进新征程”庆“三·八”系列活动。

3月4日上午,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了湿地健步走活动。大家有说有笑、三五成群,健步行走在美丽的漳泽湖畔,享受大自然的同时,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为进一步引导女性职工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3月6日下午,区教育局邀请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内分泌副主任医师王小丹开展“健康与美丽同行“知识讲座。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中心近50名妇女干部聆听了此次讲座。

王小丹医生凭借多年的临床经验及丰富的妇产科知识,以身边的事例,接地气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困扰广大女性的常见妇科疾病知识,并现场传授一些常用有效的保健手法。通过讲座,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

3月7日下午,庆“3.8”趣味运动会在局机关大院里举行。平日里默默辛勤工作的同志们争先恐后地参加着各种趣味活动,大家争先恐后,好不热闹。

来源:区教育工会



[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