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鱼吼科技与中航创科在京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

2019-04-02 10:10:55    来源:中国网    

3月31日,北京鱼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中航创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成功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战略合作的达成,突显了大数据营销在国内外航天科技领域的重要作用。

互联网的崛起与大数据技术应用密不可分,消费者的选择也与品牌营销息息相关。在新的互联网时代,以用户为核心的互联网思维越来越受用户的青睐,用户关注的不仅是产品的使用价值,还有商品的品牌、体验、服务等多元化的附加价值。围绕用户需求和痛点,不断的提升产品性能,永远是大数据营销领域的重要课题之一。

3月31日,北京鱼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中航创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成功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鱼吼科技创始人袁治民与中航创科CEO胡继开共同到场签约。据了解,鱼吼科技主要从事大数据营销、品牌战略、营销策略的制定与实施,旗下还拥有一家娱乐资讯平台——鱼吼网;而中航创科主要从事宇航级设备、产品及技术贸易,服务的重点用户为国内外航天企业。此次战略合作,双方主要对国内外航天技术、产品市场开展大数据分析,以及科技产业生产材料领域的大数据营销合作。

鱼吼科技与中航创科的战略合作,目的在于促使中航创科在航天生产技术与产品上更加符合市场的高质量需求,避免让用户因唯一价值选择产品,减少生产商盲目创造加工产品的现象,将对航天技术、产品市场起到极大的良性助益作用。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