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教体局党委召开中小学(园)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9-01-21 08:12:29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月18日,玉山县教体局党委在玉山教育党校召开中小学(园)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对全县46名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评议考核。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出席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韶玲主持,局党委委员毛小龙、县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叶进分别点评。

会上,46名支部书记分中学和小学两组分别围绕履职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局党委班子成员、党建办工作人员、机关干部代表、党员教师代表对述职情况一一进行考核。毛小龙对中学组支部书记、叶进对小学支部书记的述职分别进行了点评。

陈卫民指出,近年来,县教体局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建基础建设年”为载体,突出“抓规范、强基础,重业务、提质量,创特色、树品牌”,谱写了党组织“红色引擎”、教师“红烛先锋”、学生“红心向党”教体党建新篇章。他要求,各党支部要找准定位,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围绕教育教学工作这个中心,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要围绕推动发展、服务学生服务家长、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民主监督等方面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重点抓好党员、干部、教师三支队伍建设,发挥红烛先锋作用;针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要求列出清单限期整改,对整改情况将予以跟进督查。他强调,学校党建工作是一项系统的、全面的、不断创新的工作。抓实抓好学校党建工作,要做到硬件过硬,软件规范,特色鲜明,常态长抓。

局党委其他班子成员、党建办工作人员、机关干部代表、各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沈海燕、谢传禄)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