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知恩于心 感恩于行】德兴市银城街道关工委举行“感恩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2019-01-25 15:22:24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月为市关工委“每月做好一件事”的感恩教育活动月,1月23日下午,银城街道关工委在五楼会议室举行“感恩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齐良进、15个社区(村)关工委工作人员、来自各社区(村)的30余名中小学生(部分是社区(村)关工委工作人员的子女)、银城二小、三小老师代表等参加。

 活动中,在街道关工委工作人员宣读《感恩寄语》后,首先进行了“感恩父母”拥抱仪式,到场的学生代表向父母送上了暖暖的拥抱表达感恩之情,紧接着,学生代表向老师赠送了小礼品并行感恩礼。

街道关工委工作人员向学生赠送了精心准备的写着感恩心语的笔记本,学生们齐声朗读了感恩心语,随后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及社区(村)关工委代表、老师代表分别围绕感恩的主题进行发言,抒发感恩的真情实感,现场感恩氛围浓郁。

这次活动让学生们更加懂得感恩,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用实际行动来尊敬老师、孝敬父母,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父母、社会对自己的期盼。(王媚静)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