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启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19-03-06 09:05:02    来源:中国网    

活动现场

2019年3月5日,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2019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在该县淮河公园正式启动。信阳市淮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近年来,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和参与志愿活动,深入开展了扶老助残、扶贫帮困、法律援助、环境保护、义务劳动、文明交通等多种志愿服务活动,赋予了雷锋精神鲜明的时代内涵,涌现出了一大批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截至目前,信阳市淮滨县已注册志愿者6.7万余人,志愿服务队220支,按照“六有一落实”标准,全县各文明单位都建有“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开发志愿服务项目724个,重点培育项目8个,为促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

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县委及全县各乡镇(街道)、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集中参加了启动仪式。下一步,各个单位将结合实际,在全县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造福淮滨、添彩中原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张沙沙、叶家先)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