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西省铅山县卫生健康委召开廉政主题纪律教育活动会

江西省铅山县卫生健康委召开廉政主题纪律教育活动会

2019-04-25 09:02:23    来源:中国网    

铅山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丽芳

图为廉内助签署家庭助廉承诺书


铅山县卫生健康委召开“当好廉内助守好幸福门”主题纪律活动会

俗话说“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为加强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干部职工廉政建设,提高干部职工廉洁意识,本着对单位、家庭、个人负责的态度,共同筑牢反腐倡廉的防线。4月22日,铅山县卫生健康委在委机关2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当好廉内助守好幸福门”主题纪律活动会。铅山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丽芳出席活动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昌云主持,在委领导班子、委机关股级以上干部“廉内助”参加活动会并签署了“家庭助廉承诺书”。

会上,王丽芳表示,一个稳定和谐的社会,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个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离不开广大家属助廉亲情和守廉影响。 

她强调,一、当好家庭“纪委书记”的角色,做到严监督。要树立“家庭助廉”意识,争做廉洁楷模、敬畏权力,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用自身公正廉明的言行,帮助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道德观念,营造崇廉尚洁的家庭氛围,教育引导子女健康成长。二、始终保持“旁观者清”的姿态,做到常提醒。要把好“家门”,当好“廉内助”,对爱人事业上多一份支持,少一份拖累;感情上多一份温暖,少一份埋怨;生活上多一份理解,少一份苛求;廉洁上多一份把关,少一份奢求。在利益财富前,清心淡定;在家庭生活中,相敬如宾。三、严格把好“人情往来”的关口,做到善防范。要弘扬“勤俭促廉”传统,做好“贤内助”。坚持弘扬勤以养德、俭以助廉的优良传统,要鼓励、支持配偶心系民生,做一个人民满意的公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传统,方能笃行。

通过活动会,廉内助们充分认识到了腐败的危害性和建设优良家风、和谐家庭的重要性,对自身作为“廉内助”所承担的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廉内助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及时提醒配偶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相关规定,为“清廉铅山”建设助力!(作者:李邦友)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