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海格橱柜与蓝宝家电合作,打造整体嵌入式厨房

2019-04-29 10:42:21    来源:中国网    

4月16日,2019年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及国际资讯科技博览圆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圆满落幕,德国蓝宝家电首次亮相电子展,并宣布与德国海格橱柜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全新的设计理念打造整体嵌入式厨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整体厨房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共同推动中国厨房行业的创新发展。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个性化需求的攀升,兼具美观性、设计感与科技感的一体化厨房已逐渐成为主流。蓝宝家电与海格橱柜根据市场需求,共同打造独特的可嵌入定制整体橱柜,将抽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冰箱等厨房电器嵌入到橱柜中,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生活体验。此次双方的全面合作将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为现代厨房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蓝宝家电与海格橱柜合作

德国蓝宝1933年成为博世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在耳机、汽车收音机、音响、导航系统领域不断创新,并取得了巨大成功。2009年德国蓝宝从博世独立出来后,积极在全球布局发展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如今已扩展到95个国家,在电脑、电视、空调、厨房电器、生活电器以及音频、安全系统等领域获得了显著增长。

蓝宝家电与海格橱柜合作

德国海格成立于1938年,具有80多年历史的海格已成长为德国高档橱柜品牌,已经从一开始只有几名员工的橱柜制造商跻身为全球闻名的整体橱柜制造商之一。海格橱柜打造的整体橱柜,根据家中厨房结构,以及家庭成员的个性化需求提供解决方案,获得了众多忠实的粉丝。

此次德国蓝宝家电与德国海格橱柜的合作,将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厨房家电与橱柜相融合的现代整体厨房,让消费者轻松享受现代科技带来的舒适与便捷。同时,双方共同提供的一站式专业服务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也将为中国厨房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带领中国厨房行业向更加国际化、专业化和高端化发展,为厨房行业的发展树立典范。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