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二十二冶强化服务树品牌

2019-04-19 09:15:06    来源:中国网    

如今,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下的限购令、限贷令使得“一步到位”、“精挑细选”逐步占领购房者的心理,早年的感性消费逐渐向追求高品质生活转化,房地产市场进入“品质致胜”时代。新的市场环境下,以品质打造精品,以精品铸就品牌,以品牌赢得市场,成为房地产企业致胜的唯一通道。为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激流勇进、开疆辟土,以投资平台的独特优势撬动公司工程总承包业务发展,更好地履行专业公司职能,中国二十二冶时代置业公司将2019年定为“品质提升年”,各系统联动着眼问题、着眼细节大刀阔斧进行整改,物业服务品质提升就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乒乓球赛现场

长久以来,物业服务一直牢牢占据着房地产开发“后卫军”的位置。作为房地产企业的副品牌,高品质的物业服务是房地产产业链价值的重要提升。中国二十二冶时代置业公司持续深化2018年物业服务百日提升行动成果,在2019年以季度为单位分主题进行品质提升,切实做到有重点、有计划、有落实、有成效。其中,将一季度物业服务品质提升的主题定为“温情服务,乐享平安”。

近年来,居民区火灾、失窃等安全事故屡有发生,一个瞬间便可能毁掉1个乃至多个家庭的幸福生活。居住安全,成为增加百姓“幸福感”的一项重要指标。为此,中国二十二冶时代置业公司将开年第一次主题品质提升聚焦到居住平安这一关键词上,结合元旦、春节等传统佳节,组织北京新通国际、浭阳新城、梧桐大道、林荫大道、沈阳项目在已入住小区内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重点针对小区监控、安保、消防、特种设备、生活水泵房等环节进行360度无死角自查,对空置房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确保业主的居住安全。公司物业监管部每月对各项目安全检查情况进行复查,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时限及标准,季度末对本次主题提升情况进行联查,将月度检查和季度联查结合起来对各项目进行横向评比排名,并在新中大平台上进行公布,以此督促项目提高安全管理标尺线,真正做到想业主之所想,保一方百姓幸福平安,解决好“一瞬间”问题。

送服务上门,解决“一厘米”问题

近年来,中国二十二冶时代置业公司一直强调要搭建起物业与业主间感情沟通的有效桥梁,打通物业与业主间最后“一厘米”的距离,共同构建和谐、温馨、幸福的社区环境。于是,今年一季度物业服务品质提升的另一个聚焦点,则定为温情服务。各项目充分借助元旦、春节等节日契机,在园区内增添彩灯、对联、灯笼等装扮,以一片红彤彤的视觉体验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加业主对回家的渴望。同时,各项目结合入住业主的实际情况,在春节期间登门给业主拜年,送福袋、赠祝福,为留守孤寡老人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陪伴老人过一个不孤单的祥和春节;在元宵节期间举办元宵喜乐会,组织业主动手包元宵、猜灯谜,为业主送元宵,在欢声笑语中实现物业与业主的“大团圆”。此外,沈阳项目另辟蹊径举办“和谐邻里,好书共享”书籍交换活动,在泛黄书籍与浓浓墨香中打造更为融洽的邻里关系、更为和谐的社区环境。

强自身根基,解决“一颗心”问题

如今,社会各行业都在讲“不忘初心”。坚守初心,是我们干好工作的必要前提和强大动力源,物业服务行业更应如此。不忘初心、坚守初心,时刻谨记物业服务人员的使命,从心底里绷紧品质提升这根弦,为自己不断调高标尺线,才是真正打牢物业服务品质提升的基础桩。为此,中国二十二冶时代置业公司将加强物业服务人员自身素质、解决“一颗心”问题作为贯穿全年的提升重点,在一季度重点针对客服人员加强培训,从仪容仪表到礼貌用语,从来访业主接待到入住业主维护,一环环一步步提升客服人员的专业素养及服务水平,将细致、周全、温暖服务深深刻在客服人员心中,真正让每一名客服人员都成为让业主放心、暖心、安心的“管家”。

三个月,各已入住项目无一例安全事故发生;物业费收缴率均较往年同期有所增加,最高同比增长达244%;业主的表扬信、锦旗纷至沓来;社区内,景美、人美、气氛更美。胜利凯歌属于一季度品质提升。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