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民政局召开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9-07-11 17:15:18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7月11日上午,玉山县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远林传达了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报告中的“五个坚定不移、七个着力推进”进行了重点解读,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民政工作的方向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勇拼搏,打造江西东部门户城市、对外开放合作桥头堡作出更大的贡献。

县民政局党组成员王晓军同志传达学习《关于对部分乡镇(街道)和县直单位作风不实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认真组织学习,结合实际开展大讨论。指出少数党员干部对作风建设认识不深,对“清风护航”活动思想认识不足等问题,并要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工作,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每一名同志摆进去,把每一份职责摆进去,加强监督,加强管理,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信心和韧劲将作风建设一抓到底。

最后,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远林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作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民政系统干部作风建设认真解决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凝聚发展合力,形成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良好风尚,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自觉传承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遵守单位规章制度。二是要切实加强路段创建工作力度,加强责任路段文明劝导、卫生整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根据我局责任路段门面较多的特点要求整治过程中不仅要进行卫生整治、文明劝导,更要加大对经营商户门前“三包”的宣传力度,提高商户自觉性,形成文明整洁、舒适靓丽、秩序井然的环境,营造万众一心、全动员的创建环境。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