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民政局高位推进全面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01-08 14:28:0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月7日下午,玉山县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2019年度述职述廉会议。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远林,全体班子成员,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童慧健,各股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远林同志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专题汇报。周远林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党全国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改革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服务宗旨,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周远林率先就个人履职、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廉洁自律情况做了详细报告,部分股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对2019年履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查找不足,提出今年工作思路与计划,为全面促进、提高2020年民政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童慧健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对开展这次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述廉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更加主动积极开展工作。二是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将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结合新形势下民政工作,着重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加强民政队伍自身建设。三是要重视岗位的荣誉、保持廉洁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四是要扎紧制度的笼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切实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健全规范制度,努力实现以制度管人、管事

最后,党组成员王晓军同志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个“务必”一是务必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加强防腐机制建设,把牢底线。二是务必压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做到层层职责清晰,任务明确,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浓厚氛围。三是务必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纵深发展,特别是职能股室及局属单位,要认真查摆问题,找出“风险点”,抓好风险管控,做到防患于未然。四是务必改变工作作风,严格制度的执行,严明工作纪律,进一步增强服务保障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政治环境。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