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新瑞安迪 致力于仪表及工控领域 愿与您共创美好明天

2019-08-19 11:18:57    来源:华讯新闻    

近些年来,随着建筑行业的不断发展,混凝土施工技术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如何加快建筑工程建设进程,提高建筑施工质量,降低建设成本,这对于混凝土搅拌站这种大型的施工设备的技术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混凝土,作为工程中用量比较大的材料,其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影响着整个工程的质量,所以在工程建设中,对于混凝土的监管就显得尤为重要。

然而混凝土的质量并不是靠最后检验,而是在施工的过程中产生的,所以对于混凝土的事前控制是重中之重。由于国内生产厂家技术、制造能力参差不齐,现场设备状况、生产管理水平良莠不齐,业主、监理迫切需要检查监督拌合站实际计量精度的科学手段,新瑞安迪的拌合站监测系统与控制系统的的出现,为业主、监理提供了科学严谨、切实可行的技术手段,对搅拌针进行整合的管理,有效提高了关键基础材料--混凝土的质量水平,有力保证了建筑工程质量。

新瑞安迪的拌合站监测系统与控制系统作为第三方检测手段,具有科学、公正、权威地位,是业主、监理检查监督拌合站生产的科学手段。拌合站监测系统与控制系统为独立并行架构,监测系统并行采集各个秤体重量传感器信号,接收控制系统及操作人员控制信号,以及拌合站运行过程信号,实时获得拌合站实际计量数据,并形成单盘数据记录计入数据库,上位工程管理信息化软件可以随时提取。在建筑工程中安装了新瑞安迪的拌合站监测系统与控制系统,可以从源头上对混凝土的质量进行把控,避免不合格产品的生产与原材料的浪费,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管理成本,加强了施工质量,保障了建设进度,得到了客户一致的认可。

新瑞安迪致力于成为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的引领者,长期的深耕于称重配料仪表及过程自动化控制领域,一直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新瑞安迪与混凝土搅拌站国产化共同起步,奠定了其在国内混凝土搅拌站自动化控制领域鼻祖地位,能够全面胜任水泥混凝土搅拌站、沥青混凝土拌合站、干粉砂浆生产线、混凝土拌合站等自动化控制及生产管理业务;在建材、食品、化工、冶金等行业的称重配料及自动化控制方面都有成功应用。

新瑞安迪二十多年的辛勤耕耘,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注重人才的发展与培养,锤炼出拥有丰富操作能力和管理运作经验的人才团队,公司在管理及文化、产品及技术、人力及财力、市场及品牌等方面稳扎稳打、全面发展,持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公司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稳步增长。新瑞安迪全程参与首都机场工程、上海浦东机场工程、南水北调工程、三峡大坝工程、京深高速、武广高铁、哈大高铁、京沪高铁、大西高铁、兰西高铁、西成高铁、沪昆高铁、沪昆线、贵广铁路、京沈高铁、石济客专、郑徐高铁、济青高铁、蒙华铁路、成贵高铁等一大批国家重大基础建设项目,新瑞安迪的拌合站监测系统与控制系统,已经成为搅拌站管理的必备软件之一。

二十多年的漫漫长路,新瑞安迪凭着对理想的追求、对事业的执着,书写着一项项荣光。放眼未来,新瑞安迪始终秉承“做精、做强、做久”的企业战略目标,致力于仪表及工控领域,愿与您共图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