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县委书记熊孙魁到旭日罗桥督导创国卫工作

2019-09-03 10:14:27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8月27日,上饶县委书记熊孙魁到旭日街道、罗桥街道督查指导创国卫工作,并现场调度旭日北大道项目建设。上饶县政协副主席叶小华陪同。

  熊孙魁先后来到旭日街道惟义社区、七六社区,罗桥街道坂头村,穿街过巷,走进每个角落仔细察看,井盖下、围墙边、花圃内、树池里……不放过一处细节,督查各地创国卫工作整改实效,并就发现的问题,要求举一反三、立即整改到位。

  熊孙魁指出,行百里者半九十,创国卫工作已经到了百米冲刺最后紧要关头。各地各部门要把集中全部精力放在创卫上,天天战斗在创卫一线,认真查找死角盲区,争分夺秒补齐短板,为迎接国家暗访做好十足准备。

  熊孙魁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升做好创国卫工作的主体意识,明确职责所在,以对居民负责的态度,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深,不能停留在表面。要再强认识、再加力度、再添措施,进一步加大管线、店招门楣等十乱现象整治力度,全力推进、持续巩固创国卫成果,防止问题反弹。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项目监督管理,规范项目施工管理,加大扬尘治理力度,加紧工程扫尾,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建设,为接受国家暗访多做贡献,确保以最好的成绩一次性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