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县委书记熊孙魁实地调研重点城建项目规划选址工作

2019-09-11 14:39:20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9月5日,上饶县委书记熊孙魁深入城南新区、旭日街道主城区实地调研重点城建项目规划选址工作。副县长周剑峰等陪同。

   熊孙魁一行仔细查看了城南中学、市民之家等重点城建项目规划图,实地察看了规划选址地块,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规划情况的汇报,并对选址的可行性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

  熊孙魁指出,城南中学、市民之家等此次调研的城建项目都是基础工程、民生工程,是我县以区的定位推进城市建设、完善城市功能品质提升的重要发力点,也提高百姓幸福指数的关键大事,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长远眼光,积极统筹推进好项目建设,推动我县城建水平再上新台阶。

   

  熊孙魁要求,要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围绕群众期盼和民生需求,以系统的发展思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做好规划,注重实用和便民功能,不断谋划和推出停车场、学校、少年儿童和老年活动中心等一批民生实事工程,全面提高生活便利化水平,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要着力提升城市品位,更新理念、科学管理、打造精品,强化项目支撑,积极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切实把每一个节点建成景点,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促进城市提档升级,让群众充分享受到高质量、高品位的城市生活。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