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横街镇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09-09 16:23:08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9月9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玉山县横街镇党委书记周茂贤,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国剑及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前往辖区内各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镇党委书记周茂贤到横街中学进行走访慰问。在横街中学会议室,周茂贤向获得镇表彰的16名优秀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获奖教师及学校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他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获奖的老师表示祝贺,并祝所有老师们节日快乐!

周茂贤指出,近年来,横街中学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成绩斐然,在硬件设施、学校管理、教学成绩等方面均名列全县农村中学前茅,这是所有横中人辛勤付出的结果,希望学校要再接再厉,彰显办学特色,打造教育品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镇党委政府也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积极营造尊师重教良好社会风尚。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国剑到横街中心小学进行走访慰问。周国剑实地查看了学校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详细询问了教师们开学以来的工作、学习、生活状况,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同时也希望学校全体教师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继续为横街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其他镇党政班子成员还走访了横街中心幼儿园、碓头小学、斧市小学、清华小学,向教师们传递镇党委、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热忱关怀。

镇人大主席何振明到横街中心幼儿园进行走访慰问

镇党委副书记周正飞到斧市小学进行走访慰问

镇党委副书记余国清到清华小学进行走访慰问

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杨子青到碓头小学进行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