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跃奋斗,悦精彩!金恪集团五周年庆典隆重启幕!

2019-11-04 14:14:32    来源:华讯新闻    

五年,是一个坐标,更是一个时代。

跃奋斗,悦精彩!

2019年10月26日,金恪集团五周年庆典在金恪集团(北京)总部隆重启幕。原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封加平,营口市副市长纪朝晖,鞍山市副市长施光磊,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秘书长陈圣林,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有林场GEF国家项目执行办公室顾问张松丹,著名导演高希希,国家一级演员陈宝国,光大兴陇信托资本运营中心总经理杨宁,渤海银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张旭,聚龙集团董事长柳长庆,鑫邦集团董事长陈道友,崇文门中医院院长姜永,中国集邮总公司企业发展部总经理龚建中,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才坤,金恪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建峰,辽宁新兴集团董事长吴宝江,辽宁精确天赐集团董事长梁卫东等数百位各界嘉宾与金恪人齐聚北京,共同参与并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庆典现场

营口市副市长纪朝晖代表营口市人民政府为金恪集团带来诚挚的祝福。营口市人民政府与金恪集团战略携手,共同发展,共促成长,并进行了新型政商合作模式的有效实践,以实际行动为振兴东北贡献力量,值此金恪集团五周年生日之际,营口市政府祝愿金恪集团奋勇扬帆,再造新的辉煌。

营口市副市长纪朝晖致辞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秘书长陈圣林盛赞金恪集团五年来取得的卓越成果。金恪集团深耕林业领域并屡获荣誉,与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长期以来携手共进,有着深厚的友谊,以情怀来做强企业,以责任来发展产业,陈圣林表示,相信在金恪人持续努力下,金恪集团凭借在林业领域多年积累的经验与资源,定能不断为中国林业的发展提质增效,为中国绿色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秘书长陈圣林致辞

著名导演高希希恭祝金恪生日快乐。金恪人处处彰显着敢想敢为的魄力,金恪人的成绩令人欢欣鼓舞,金恪人的创新精神令人激励奋进。“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高希希祝愿金恪集团在红红火火、波澜壮阔的图景中,再造奇迹。

著名导演高希希致辞

五年征程    初心不改

五年腾飞,砥砺致远,金恪在岁月之光中谱写出华彩乐章。

金恪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建峰代表金恪集团对五年来一直关心、支持金恪集团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分享了金恪五年不平凡的成长历程与取得的卓越成果,同时勾勒出金恪未来发展宏图。五年时光荏苒,金恪集团每一次战略决策的调整,都意味着金恪在为社会创造巨大价值的同时,逐步承载起更多、更重的使命。

金恪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建峰

五年足迹映射出累累硕果的耀眼光辉,这一切都孕育在金恪永不懈怠的奋斗之中。金恪五周年成果隆重揭幕,集团旗下数十个子品牌联袂亮相,匠心情怀,再起征程。

品牌矩阵   震撼全场

五年岁月    感恩相伴 

金恪人用智慧运筹帷幄,用创新引领发展,用汗水书写诗篇。金恪五周年荣誉员工率先垂范,用忠诚在金恪的时代轨道上留下深深印记,恪守着金子般的承诺。

金恪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建峰为优秀的金恪人代表颁发奖章。金恪集团旗下艳阳营销贵阳分公司副总裁陈念东代表荣誉员工发表感言: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鞭策,金恪人将始终秉承金恪精神,砥砺前行。

荣誉员工合影

荣誉员工代表陈念东

五年奋斗    与你同行

在最好的时代与志同道合者同行,是金恪发展的自信。

2019年,正值祖国70周年华诞,用艺术为祖国献礼,让优秀文化得以传承。庆典仪式上,由金恪文化荣誉出品的《文明古国走进新时代》范曾邮票精品集隆重首发,邮票精品集以传统文化的力量彰显着民族复兴的凝聚。同时,中国著名国学大师、书画巨匠范曾先生亲笔题字,为金恪送来深深的祝福。

金恪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建峰、中国集邮总公司企业发展部总经理龚建中为《文明古国走进新时代》范曾邮票精品集、范曾先生题字揭幕。

《文明古国走进新时代》

范曾邮票精品集首发揭幕

范曾先生题字揭幕

金恪集团一直以来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助推乡村振兴大业。在集团成立五周年之际,凭借在林业产业领域的创新突破,金恪集团荣获“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荣誉,并正式成为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进一步与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携手,为中国林业产业可持续发展助力。

原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封加平,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有林场GEF国家项目执行办公室顾问张松丹分别为金恪集团授牌、颁奖。

授牌现场

颁奖现场

金恪集团在食品消费领域创新突破,依托优质食品产业生态,引领大众消费时尚,实现健康食品产业的全产业链整合。特殊的日子里,金恪集团与营口食品产业园强强联手,郑重签约,共同致力于国民优质食品的研发。

营口市副市长纪朝晖(右)

金恪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建峰(左)

2019年,金恪集团在医养大健康产业方面同样有着重大突破,为更好的推动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集团与崇文门中医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资源优势整合,为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崇文门中医院院长姜永(右)

金恪集团医养事业部总裁张柏林(左)

金恪五年    生日快乐

跃奋斗、悦精彩,金恪,五岁啦!八方来宾与金恪人共享生日蛋糕,共祝金恪五周年生日快乐,唱响生日歌,共筑金恪梦。

生日快乐

跃奋斗、悦幸福。五载拼搏,五载坚守,金恪人始终铭记前行的意义——幸福生态践行者。与时代同步,与卓越同行,新征程、新坐标,金恪集团扬帆再起航。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