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巴中市巴州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7 16:38:30    来源:华讯新闻    

12月13日下午巴州区残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富国等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成东主持。

会上,刘成东通报了区残联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刘成东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1639540104495146_158.jpg

李富国从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程序合规、检视问题精准、整改措施有力、紧扣主题主线要求、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七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区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效。

李富国要求,区残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将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对标对表抓好回头看工作,细化整改方案,实化整改措施,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在新形势下残疾人工作一定要亮出新招,做出新意,不断推进残疾人事业迈上新台阶。

刘成东代表班子做表态性总结发言,他表示,一是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将主题教育的所学所获贯穿到巴州区残疾人工作的全过程;二是抓好班子队伍建设,提高队伍整体水平和能力,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三是抓好问题整改,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到立说立改,立知立改,确保整改效果。(邹小平)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