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固始:弘扬时代旋律 锤炼过硬作风

2020-08-28 15:49:03    来源:华讯新闻    

----河南省固始县番城办事处2020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

8月28日上午,河南省固始县番城办事处组织开展2020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活动,培训班由组织委员杨芳军主持,各社区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番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许宏才讲授了题为《弘扬时代旋律 锤炼过硬作风》的专题党课。许书记首先肯定了番城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抗洪抢险中的突出表现,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同时,他勉励学员们牢记三个“坚守”:一要牢牢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二要牢牢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三要牢牢坚守共产党人的道德情操。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奋斗,奉献终身。

许书记进一步强调,下一阶段番城办事处要以打造“党建主题公园”等特色党建品牌为载体,强力推进社区党建网格化管理、“红色物业”、党员“双报到”、“五面红旗”创建等党建工作,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各支部书记要发挥“头雁”作用,主动履职尽责,坚持真抓实干、大胆创新,坚决扛稳抓好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确保番城党建工作任务圆满完成。(韩永平、魏建伟)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