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万家灯火,有我守护--

2022-01-30 20:18:05    来源:潞城区应急管理局    

2022年1月30日,由长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冯妍平带队的“市应急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查组一行莅临我区,对我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牛裕民,林业局局长李攀峰,消防救援大队参谋李宁等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台账、实地演练等方式,先后深入三元微子煤业、成家川办事处、金威购物广场等地,就企业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部署、森林防火应急力量储备、人员密集场所风险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冯妍平同志强调,岁末年初历来都是事故的多发期,潞城区上下一定要统一思想,牢记安全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责任,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向纵深延长,全面扫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130日,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田新民深入到区店上专职消防队,检查两节期间执勤备战车辆器材情况,部署两节、两会、两奥执勤备战工作,并强调,一是要清醒认识形势,做好万全准备,全力以赴做好两节、两会、两奥执勤备战工作。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重点区域重点巡防,做好提前部署,完善应急救援预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全力筑牢安全防线,确保重要时期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