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明带队深入到山西金鼎潞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

2022-10-02 20:47:08    来源:潞城区应急管理局    

2022年102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明带队深入到山西金鼎潞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牛裕民,区政府信息中心主任赵广普等陪同参加。

李明同志一行,先后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调度中心、重大危险源等地,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装置及相关现场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管理、突发事件应急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明同志强调,一是加强作业票证管理,特别是在重大节日重要时间节点期间不要进行特殊作业,如确需进行,要按程序提级管理,并在进行作业前务必提前向区应急管理局报备;二是企业要对历次整改的隐患进行重新筛选分类,利用这些已发现的隐患开展企业自查自检,对自查中发现的新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责任倒查,应急管理部门要督促企业开展隐患的举一反三和责任倒查工作;三是强化疫情防控管理,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今天完成企业全员核酸检测,对进入厂区的运输车辆要严格管控,进入厂区的运输车辆司乘人员不得在厂区内下车逗留,确需长时间驻留的要坚持做到每日一次核酸检测和居家健康监测。

随后,区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配合企业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