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一站式新能源燃气发电机组解决方案,华中动力是认真的

2019-08-13 11:24:18    来源:华讯新闻    

随着人类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已有能源的不断消耗,给环境和气候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环境恶化,地球变暖,河流干涸,这些都是我们一直没有做到对环境的保护,和对资源的节约造成的。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后,人们想在弥补和缓解环境和资源问题的同时,也不断的为各个领域寻找可以利用的新能源来继续发展。新能源一般是指在新技术基础上加以开发利用的可再生能源,包括太阳能、生物质能、风能、地热能、波浪能、洋流能和潮汐能等。但像煤炭、石油、天然气、水能、核裂变能等能源已经被广泛利用了,所以叫做常规能源。

但是单单站在发电机发电的角度上来说,无论是柴油发电还是汽油发电,既是对资源的浪费也是对于环境和大气的污染,但是将煤炭、石油、天然气、水能、沼气等常规能源放到发电机的领域,就变成了发电机领域的“新能源”了。

华中动力新能源(武汉)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专业从事燃发电机组的设计、生产、施工、技术服务,以及内燃发电项目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企业。华中动力就运用了发电机领域的“新能源”来与国际上有名又优秀的发动机制造商以共同研发、OEM、优化改装等多种合作方式,为这些能源提供新型的动力系统,形成以“各种能源的预处理→动力→发电→集装箱配套→电气及控制→工程实施→服务运行→投资运营”为一体的集成方案供应商,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华中动力与卡特、MWM、MAN、三菱、玉柴、淄柴、重汽等国际品牌达成了全面的合作,形成了华中动力为核心代理的OEM成套制造商。华中动力旗下的发电机组产品有沼气发电机组、天然气发电机组、煤层气发电机组、页岩气发电机组、井口气发电机组、石油发电机组、瓦发电机斯发电机组、生物质气发电机组、垃圾填埋气发电机组、污水处理气发电机组等不同的能源,让不同需求的客户可以拥有不同的选择。

华中动力旗下的沼气发电机组首要焚烧成分是甲烷,由甲烷发生菌厌氧消化有机物发电。其实甲烷的生成挺简单的,只需有机物存在的地方,如人畜的粪便、有机工业废水、废物填埋场、农作物秸秆等,再配以适合的环境条件,都会有甲烷和沼气的生成,这就是沼气发电机组用来发电的能源。还有天然气发电机组,是以天然气等高热值的气体为主要燃料的点火式气体机,虽然天然气发电的成本相对来说颇高,但是还是有很多企业都选择了天然气发电机,因为天然气发电机本身的动力组,发电效果好,不会造成断电和短路的风险,可以很好的支撑供电。如今华中动力在热电联产投资运营,还兼顾了燃气发电总承包施工的项目,已经具有了丰富的燃气电站总承包施工、托管运营管理、并机并网上网、售电等业务的经验。再结合全球一流的新能源燃气发电机组,华中动力可以为客户们提供投资新能源燃气发电能源系统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

自成立以来,华中动力新能源(武汉)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不同气体能源的燃气发电机组,想为大家的发展和生产提供属于电力的帮助,同时还利用沼气等有害气体来燃烧发电,这也是对于环境的一种保护。在未来,华中动力一定会在新能源燃气发电机组领域上再接再厉,为更多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同时也再开发更多的新能源运用到发电行业中来。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