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永葆学习初心 筑梦新华章

2019-03-05 09:12:09    来源:中国网    

学习永远在路上,作为党员干部,只有在追梦的路上努力学习,才能筑梦新华章。

“若要功夫深,铁杵磨成绣花针。”回顾改革开放历程,正是因为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方针,我国经济才得以快速发展,结出了最丰硕的成果。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改革开放取得令世人瞩目的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党和人民共同努力学习的结果。在中华儿女追梦的路上,只有做学习型的党员干部,以“关键少数”引领大多数,立下恒心,永葆毅力,才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淬火成金”。

“自信是成功的基石”。作为党员干部,时刻有“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劲头,方能在前行的路上勇当“人民公仆”。无论前面有多少荆棘,只要我们心中有信仰,脚下就能有力量,永葆学习初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需要谋定而后动,知止而有得。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强化党内监督,这些都需要党员干部下狠力,永葆学习的初心和毅力,在前行的路上培养自我锤炼的品质,才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根本保障。

常怀学习之心,永葆学习效率,助力亿万中华儿女中国梦。发展没有终点,学习永无止境。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人,要想发展,就必须要学习。学习应该作为党员干部前进路上的基石,只有在前进的道路上选择有效的学习方法,将所学的东西践行于自己的行动,才能在筑梦中国梦的路上添砖加瓦,才能坚定地步入祖国的伟大复兴,筑梦新华章。(作者:李懿)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