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组织工作需以质量为前提

2019-03-22 10:14:58    来源:中国网    

组织工作,总体来说最主要的就是干部选拔和党建,这两个板块决定了一级政府在未来规划上的发展前景。为何有些小城市的发展势头猛、动力足,就是因为他们在干部的选拔和培育上做到了精心用心,而不是到了青黄不接的时候才盲目选拔,这不仅会影响干部的质量,也会导致我们的干部出现拔苗助长的可能性。作为干部的“娘家”,我们不仅要回馈组织的用心栽培,更多的是将组织的信任转化为无尽的动力,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把党内政治生活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既然是以质量作为组织工作衡量的标准,这就需要我们以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作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当前,干部的管理不再简单,需要的是我们在线上线下的全程监督,认真落实干部工作“五个体系”,牢固树立选人用人的意识,学出信仰、学出立场、学出方法,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将自己的才华和能力贡献给群众,以此来推动城市的快速发展,确保我们的每一位干部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作用,拿出敢于干事创业的劲头,广开接续人选储备渠道,确保有后劲;加大基层队伍保障力度,确保稳住人。

当然,管理干部是组织的一个重要方面,给予更多的关心关怀也是组织的应尽职责。干部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导致的结果就是心理容易出现问题,这就需要我们对其进行人文关怀,不管是定期的谈话谈心,还是举办心理疏导讲座,其目的就是帮助干部舒缓压力,能够在一个健康的环境中为组织精心效力,为群众排忧解难,让他们的压力有一个合理的输送渠道,能够将自己内心的认知得到一个缓解。

时代的飞跃发展,为我们的年轻干部提供了更多广阔的舞台。或许年轻干部有着欠缺的地方,但他们是城市发展的生力军,我们需要让年轻干部的队伍数量充足、质量优良、本领高强、对党忠诚,对其既要大胆使用、又要严格培养。年轻干部工作既要着眼当前,更要谋划长远,让国家发展的薪火得到传承。(吕晓兰)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