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宁波极品堂,消费者满意的企业

2019-04-26 10:42:13    来源:华讯新闻    

我国是一个喜欢美食的国度,我国自古以来就有很多不同的饮食方法,慢慢的这类饮食的方法,变成了现在各个不同的菜系,所以我国是世界上菜品最丰富的国家,随着我国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好,人民对于饮食质量要求也越高。

现在很多的创业者都看上了餐饮业这个行业,因为餐饮业的发展适合我国的基本情况,我国的消费水平越来越高,餐饮业必然也会越来越好,我国老百姓都很喜欢饮食文化,所以开一家食堂承包公司是很好的一个选择。

餐饮业食堂承包公司的发展需要做好本身的质量问题,现在很多的餐饮业食堂承包公司已经开始注重自己的品牌,这是一个很好的发展趋势,我国的餐饮业也需要这样的经营模式,有了自己的品牌和口碑,才可以稳定自己的客源,增长自己的盈利模式。

宁波市极品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抓住社会发展的大趋势,于2010年7月2日成立,公司是一家专业承包企业、学校、工厂、办公食堂等大型餐饮公司,极品堂餐饮一直秉承“客户至尊、诚信为本、精益求精、热忱服务”的经营理念,立足宁波地区,以长三角市场为业务中心,辐射全国,每年的业绩都有较好的增长。在注重合理的经济效益的同时,也积极主动的承担起了社会责任,与此同时也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正因如此,公司赢得了各行各业客户的高度信任。公司的优质服务与管理经验,并结合小公司的低成本运作,专业,敬业,无微不至,力求以客为尊,在市场上正日益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同与信赖。从200份/天的供应量发展到目前近30000份的日供应量。

根据市场业务发展需要,2015年11月30日在宁波市极品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成立了宁波极品堂蔬菜配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原料配送、粮油批发、净菜加工、厨房规划设计、餐饮管理服务与一体的综合餐饮配送公司,注册资金3088万元。以连锁化的“极品堂”强势终端品牌为核心,整合战略合作伙伴内种植、养殖和食品加工基地,形成集种植、加工、配送和销售的完整食用农产品产业链,以餐饮团膳企业集采集配为发展方向,并在余姚建有现代化的加工配送中心,有一整套大型加工设备,已通过国际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ISO22000等)及余姚市餐饮协会“6T”认证,并正式成为余姚市餐饮协会常务理事。2018年进行杭州市场的开发,于2018年10月30日注册成立了宁波极品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临安分公司。极品堂承诺:能根据客户需要提供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的不间断服务。

公司现有特级,一级,二级厨师20余名担纲,公司现有员工500多人,中高级厨师50多人,专业管理人员20多人,膳食营养师10人,专业品控师6人。公司的管理人员均来自全国各地,在饮食行业从业多年,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公司的厨师和营养师在餐饮行业工作多年,有精湛厨艺,可烹饪出各种口味的菜肴;拥有专业的营养师,化验师,更多接受过正规培训的专业人员使公司比其他人更能把一贯坚持的服务品质管理提高到一个专业和优质的高度,不断挑战自我,求变,求新,确保公司对客户的每一个承诺都能完美实现。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