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山东德缘国学文化 传播九天玄数与数字化外应预测术

2020-01-08 15:18:02    来源:华讯新闻    

双双瓦雀行书案,点点杨花入砚池,闲坐小窗读《周易》,不知春去几多时。《周易》(又名《易经》)是我国古老的一部占筮书,同时也是一部凝结着远古先民睿智卓识的哲学著作。我们学习《易经》,本着吸取其精华,剔除其糟粕的原则,主要是学习《易经》中所包含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人生智慧和所蕴含的人文精神,这些内容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落实孔子学堂“写好字、读好书、做好人”的宗旨,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改善人们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有积极的意义。

周易,是中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而九天玄数,是易学中的一个流派,相传在秦始皇焚书坑儒之前就已经广泛流传并运用,但是焚书坑儒之后,散落在民间,只有少数人研习至今。当代国学文化具影响力的人物张光辉老师深谙其道,自2006年传道授业至今,共开办了161届九天玄数和风水学习班,学员遍及大江南北,已赢得学员赠送的锦旗120多面。此后张光辉老师应邀于北京一家公司合作推广九天玄数与数字化外应预测术。多年来辗转于北京、天津、广州、深圳、西安等各大城市传道授业、解惑。2019年,由于不愿常年奔波劳顿,张老师回到了自己的故土山东莱州。本着不忘初心,传播九天玄数与数字化外应预测术的决心,创办了山东德缘国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张光辉先生作为数字化外应预测术创始人,九天玄数资深教授、专家学者,有《外应答疑》、《天时断卦四百例》、《九天玄数与数字化外应预测术讲义》、《课堂批命选例》、《扑克牌预测专辑》、《数字化外应预测实例专辑》等专著行世,为易学作出卓越的贡献。张老师因肩负着传播这门优良文化的使命而创办山东德缘,目前所开设的课程主要包括九天玄数命理学班(内容浩瀚)、九天玄数风水学和三元风水学学习班和扑克牌预测学习班。另有择吉班和归真姓名学班、手机号和车牌号的选择与化解学习班。

九天玄数相传为九天玄女所创,所以九天玄数这个名字是原始古老的名字,而后来随着时间的延长,后人又给提了很多名字,例如:中国数术学万事三角定律、戊己神数、数字解码、数字神断、无字天书、数字八字……五花八门,不胜枚举!更换名字是一种障眼法,有意迷惑别人,但万变不离其宗,只要预测工具用的是0、1、2、3、4、5、6、7、8、9、10、11、12这十三个数字,都是同一门学问——九天玄数。

九天玄数范围天地之化而不过,曲成万物而不遗,通乎昼夜之道而知,故神无方而易无体。这部奇特的中国古代哲学文化典籍,体现了中国人的形象思维、辩证思维、整体思维和唯象思维。对中国文化的哲学、宗教、音律、天文、地理、艺术等领域产生了深刻的影响。而学好九天玄数与数字化外应预测学,在利己利人的同时又行善积德。 山东德缘国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立足国学文化,助力周易文化传承,推动玄学文化发展。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