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星耀新程2019MOVA新品发布会在沪举行

2019-12-26 19:34:57    来源:华讯新闻    

2019年3月2日,星耀·新程2019MOVA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MOVA品牌全球总裁、轻自由品牌创始人庄再卡在现场表示,他坚定地认为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不会改变,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也同样不会改变。只有着力做好品牌,提升产品品质,才能让“分享经济”得以更好的发展。

据悉,庄再卡2014年创立碧缇福品牌,开发出碧缇福·清洁抑菌凝胶。自2014年碧缇福公司成立以来,为众多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帮助他们完成自己的梦想。2016年起带领了各精英经销商开启全球游学,足迹遍布法国、意大利、瑞士、日本、迪拜、韩国、土耳其等各个国家。

在“消费升级”、“分享经济”、“贸易全球化”等持续升温的时代背景下,消费者对于高品质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消费者的消费场景和品牌选择更加多元。

本次发布会,绿地商贸携手MONSAN慕森生物科技集团、碧缇福运营中心共同宣布至此三方正式牵手达成战略合作,从研发到终端销售,三巨头联袂打造完整的闭环生态,共同推动MOVA品牌在社交电商渠道的大力发展。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