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工作“疫”线:一次特殊的上门安装燃气服务

2020-02-28 19:49:45    来源:常州港华    

华讯网常州228日电(杨黎 通讯员:朱玲云 刁建江)豪郡花园陈女士家门口,一位身着防护服,带着护目镜、口罩、手套,手拎工具包的港华燃气工作人员,按下门锁密码从容地走进厨房间……这是225日,常州港华燃气安装师傅单永强工作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执行这样特殊的服务任务。

事发当日,港华燃气热线接到陈女士电话,要求上门为她家的燃气设施通气点火,不多时,公司就接到了青龙社区工作人员的联系,了解到该客户夫妻自疫情比较严重的地区刚刚返常,他们已经在当地自行隔离30天,并在当地开具了健康证明。按照防疫相关规定,回常后,陈女士夫妻还需要自行在家隔离14天,但家中燃气尚未点火通气,日常起居生活很不方便。了解到这个信息后,港华燃气积极为客户着想,非常时期更要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服务,公司专门挑选了经验丰富的师傅上门,帮助客户一次就把从燃气表到户内所有燃气设施全部安装调试到位。

此次服务,陈女士夫妻也非常感动并积极配合。夫妻俩主动将门锁密码告知服务人员,把家中窗户全部打开保持户内通风,自行关闭房门不与服务人员有直接接触。在客户做好自我隔离措施后,港华燃气的工作人员也做好全身防护才入户进行施工。因为穿着防护服、带护目镜、口罩等防护措施,行动受限给施工作业也带来很多不便,爬高落低、钻柜安装、帮客户把燃气灶、热水器全部连接、检漏、调试……原本半小时的工作,足足干了两个多小时,单师傅已经包裹得满头大汗了,作业完成后到户外脱下厚重的防护装备,呼吸到新鲜空气感觉真是太好了!终于安装完毕,立刻电话联系陈女士,在线指导如何开启使用、安全用气注意事项等。

据悉,为确保疫情期间常州近70万客户日常起居、生产复工等燃气使用和服务需求,港华燃气安装、维修、应急、热线、调度、场站、业务办理等服务岗位都保持正常工作,再次提醒广大燃气客户日常注意安全用气,燃气使用后,做到“两关一开”,关闭燃气阀、关厨房门,开厨房窗。特别关注热水器使用,不长时间连续使用,烟气一定要排至室外。

 

[责任编辑:杨黎]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