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PLD保兰德携“新国货品牌挚友”薇娅,开启一场东方雅奢之旅

2021-11-05 16:10:00    来源:华讯新闻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乘风破浪的新国潮下,保兰德基于对新时代文化时尚潮流的市场洞察,最先提出“文化时尚”概念,有别于其他国际时尚奢侈品牌,通过传统文化赋能品牌探索中国时尚标签,寻求品牌创新发展的升级方向。

保兰德的时尚风格定位东方雅奢,与东方智慧沉淀到最初的思索,在自身品牌元素设计中进行创新、升级演变,保持对经典致敬的初心,探寻东方时尚秘境。如把活字印刷美学融入时尚设计的品牌45°老花压纹,45°是一种衡智慧,更被称为东方智慧密码。正是有着“让国际了解东方智慧”的大国时尚信念,保兰德吸引了不少有文化品味和艺术感受力女的关注,获得了众多小红书、微博、淘宝时尚达人的倾力推荐。

保兰德致力让东方文化成为艺术风尚,无论是以方圆之道传递出淡韵雅致的东方智慧“锦囊包”,抽绳闭合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代锦囊,亦或参照东方书法“起笔藏锋成圆势,收笔尖尾如悬针”由博返约的PLD标识,还是以东方之美的留白艺术为灵感原型,将“无画处皆成妙境”揉入时尚设计的留白系列,都是将东方文明的曼妙与智慧,解构在品牌东方雅奢的文化时尚里。正是这种创新设计的匠心精神,使得薇娅在直播阵地倾力推荐保兰德品牌,她算得上是保兰德的品牌挚友。

2021年5月  中国女包品牌 保兰德 锦囊包直播火爆

2021年6月   PLD锦囊包二次返场

2021年8月  保兰德 留白系列

2021年11月  保兰德 IKON系列三合一托特包

保兰德创始于1970年,超过50年的历史沉淀,坚持品牌原创设计,为众多重要人物提供皮具手袋高奢定制,成为中国女包品牌的引领。在中国的时尚品牌阵地里,品牌价值算得上是中国女包品牌的天花板级别了。

长久以来,中国的时尚市场总是由国际品牌占主导,特别在女包手袋品牌,基本以西方奢侈品牌为主。但这些品牌其实并没有很好理解中国的文化和逻辑,依靠占主导地位的时尚优势来催化市场,消费者购买更多的是一些随众心理。随着中国的消费者越来越有自信,更愿意把内心的真实需求表达出来。年轻人更希望看到融入了中国文化和情绪价值的时尚品牌风格,看到属于东方的、自我特的时尚态度。

IKON系列.三&一

PLD特创流水式风格字体,时尚嵌入拼接,触感层次分明,融经典双色老花,

别具动感与美感,时尚革新斑斓,展现品牌东方雅奢精髓

因此,如何在激烈的时尚市场竞争中,跨越国际时尚品牌的市场鸿沟,建立东方时尚的价值体系,成为了年来,众多中国品牌和中国设计师积极探索的方向。保兰德做为中国手袋的领先品牌,率先升级了品牌的文化时尚标签,确立了致力于将传统文化创造时尚价值的品牌使命,将东方文化与艺术创新设计融合在一起,为东方女塑造符合东方审美和气质的时尚风格。

“东方雅奢”,让中国的手袋品牌不是“替”,而是高赞!我们期待看到中国的手袋品牌能够在中国文化复兴的大潮中崛起,也期望看到更多的时尚达人,和薇娅一样,成为中国时尚品牌的挚友!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