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逃不掉的肌肤过敏?交给活玉玉石养肤水乳来修复肌肤屏障

2021-12-20 13:56:32    来源:华讯新闻    

冬季气候相对干燥,加速了皮肤的水分流失,从而让敏感肌变得更为脆弱。立冬已至,敏感肌肤也算正式进入“考核期”了,那么,敏感肌肤应该如何挑选水乳呢?

活玉出品,力争精品

当我们肌肤损伤的时候,往往只看到了局部问题,熬夜、蓝光、冒痘、泛油,其实所有的问题都能归结到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们的身体其实是一群生物的集合体,肌肤微生态是皮肤的第一道屏障,微生物群的平衡与稳定,才是维持皮肤稳态的关键!

作为敏感肌肤,在选择水乳的时候,应该以补水保湿为突破口,选择能帮助修复肌肤屏障的护肤品。活玉玉石养肤水乳在敏感肌舒缓修护水乳赛道上,因其产品力成为热门之选,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敏感肌舒缓修护水乳。

539ecc8fce28b3223e3d83ec5ad73b0

灵魂成分——奥婷敏

作为活玉最经典的水衡补水保湿全系列,活玉玉石养肤水乳加入了医用益生菌—奥婷敏,能够调整整个肌肤的菌群,平衡肌肤微生态,强健肌肤屏障,拒绝干燥和寒冷对脸部肌肤带来的伤害。

其二是,由日本黑豆通过35种乳酸菌发酵而来的复合专利益生元。通过500多种活性分子、300多种已知分子结构的活性成分协同作用,为肌肤细胞内灌溉式补水,细胞外拦截式锁水,内外兼修,双管齐下,实现深度补水效果。

5efe5d9f34c8ec379a4c92e4f479452

精准配比,成效加倍

活玉玉石养肤水乳拒绝冗余添加给敏感肌肤带来伤害,坚持以科学的配方解决肌肤问题。葡聚糖+锁水磁石+乳木果油配方科学复配成分精简,避免了各种成分富集给皮肤带来的负担。

配比科学又让成分之间相互协同,达到了双重效果,也使其成为了备受青睐的敏感肌舒缓修护水乳之一。

50fa9ce6e787367a27a1236f198da64

凭借可靠功效和安全性,活玉玉石养肤水乳获得超强复购率并吸引众多网红主播纷纷种草。消费者的购买数据、红人推荐也是对产品实力的十足肯定。未来,期待活玉在医用水乳护肤的市场带来一股前所未有的新鲜与活力!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