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通许县举行第35个爱国卫生月大型集中宣传活动

2023-05-11 16:44:28    来源:中国网    

2023年4月26日上午,通许县爱卫办、文明办、健康通许行动推进办组织各成员单位在通许县咸平公园开展了以“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开封市全民健康与爱国卫生促进中心副主任杨榕,副县长、健康通许行动推进委员会主任、县爱卫会副主任李若琬,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于军建出席了集中宣传活动,各乡镇(街道)、高新区、县直各有关单位40余家单位参加本次集中宣传活动。


副县长李若琬在活动上作重要讲话,李若琬要求,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大力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知识,增强群众文明健康意识,逐步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努力形成爱国卫生运动全民共建共享的新局面,为健康通许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县文广旅局代表队表演了盘鼓《春天来了》和民族舞蹈《扇子舞》,县教体局代表队表演了《舞龙》,县卫健委组织医护人员开展心肺复苏急救、海姆立克法急救现场培训和免费义诊健康咨询等相关活动。各单位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便民服务卡,广泛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广大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共设立各类健康知识展板12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免费测量群众血压、血糖600余人,现场解答咨询800余人。(图文:通许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