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2018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常州开打

2018-09-18 12:25:39    来源:华讯网-常州    

华讯网常州 9月18日电(杨黎 通讯员:体轩)9月18日,2018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

12334676144842104_143.jpg

(图片来自于网络)

常州大师赛已举办近十年,该项赛事已成为常州人体育文化生活的一份子,赛事的举办也激发了该市群众体育活动的的蓬勃发展。

今年的球迷们将在首轮比赛比赛就可以观看到林丹大战金廷、高昉洁对阵戴资颖等重头戏。竞争激烈的男单项目,多场硬碰硬的对决从首轮就开始上演,男单赛场将会非常精彩。女单方面汇聚了近年来大赛上成绩最出色的几位球员,每场对决都将充满看点。作为亚运会的双打冠军们,中国队的双塔组合、凡晨组合、雅思组合将迎战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这几组风头正盛的双打组合有望在本次大赛上继续保持强势。

经过跌宕起伏的上半年征程,中国羽毛球队在2018威克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的战略调整和新人成长,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杨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