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拥抱大湾区 共谋新发展

2019-09-26 17:33:36    来源:华讯新闻    

——江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龙南)投资环境推介会成功举办

四海宾朋齐聚龙南,深化沟通交流,精准对接洽谈,紧扣新时代龙南经济发展趋势,为龙南引进一批优质发展项目,助推龙南融入粤港澳大湾区。9月25日,江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龙南)投资环境推介会在龙南成功举办。

图片10.png

推介会上,投资106亿元的太平梧桐国际健康产业园,投资50亿元的汇森智能家居产城园,投资30亿元的龙南九连山综合开发等10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资金合计达236.7亿元。

近年来,龙南积极承接珠三角电子信息产业转移,立足打造赣粤电子信息产业带的龙头,依托赣州市“两城两谷一带”发展战略,突出发展电子信息首位产业,以国家级经开区为主平台,高标准规划建设赣州电子信息产业科技城。

据介绍,目前,龙南已落户电子信息企业130余家,形成了从覆铜板、线路板、SMT、元器件、精密部件,到智能终端产品的电子信息产业链条。同时,龙南积极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加快建设江西三南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合作示范园,在大湾区举办多场推介会,推动招大引强实现历史性突破。龙南还着力优化安商环境,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

龙南拥有赣粤边际唯一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江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大湾区产业转移第一城,设立了“江西省三南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合作示范园”。龙南是一座交通枢纽之城,承南启北,是江西距粤港澳大湾区最近的县。赣粤高速、大广高速、京九铁路、105国道贯穿全境,龙南通勤机场正在筹建。2020年通车的赣深高铁设立龙南东站、规划中的赣广高铁设立龙南西站,40分钟到达广州,55分钟到达深圳,将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一小时经济圈。(黄建材 龙轩)


[责任编辑:黄建材]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