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舌尖一瞬 客家千年——龙南举办大型美食节

2019-09-27 09:27:17    来源:华讯新闻    

舌尖一瞬,客家千年。熟悉的传统客家小吃,刚评选出来的新客家“龙南一桌菜”及引进的省外、台湾美食……9月25日的龙南赣粤边际不夜城(原县度假村),一场美食盛宴如约而至,慕名而来的食客和游人们尽情地品尝着独特的客家小吃。这是为期8天的龙南第三届客家美食节上的一幕场景。

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客家传统美食、龙南地理标志和龙南地方特产及省外美食、台湾美食,龙南精品展位等共80多家商家,近200种小吃品种同台参展,让嘉宾和游客不出龙南尝尽人间美味。第三届客家美食节活动期间,各界来宾可以近距离感受美食烹饪过程,享受味觉和视觉的双重盛宴。不夜城周边景色宜人,漫步在濂江南岸,观瀑布、赏美食,给平日里忙碌的人们送上一份惬意感。此外,除了舌尖上的体验,今年文化体验也更加丰富,期间还有客家山歌、客家文艺表演等精彩活动。

游客在品尝客家米酒

据悉,作为龙南第三届旅游文化节活动之一的中国·龙南第三届客家美食节于2019年9月23日—30日举办,共8天,活动旨在通过政府搭台、展商唱戏、民众参与的大型赣台美食和特色旅游商品展销的形式,以节造势、以势兴旅、以旅促商,从而营造一种集客家美食与休闲、娱乐于一体,民众积极参与、充满欢乐祥和的活动氛围,进而弘扬客家文化、唱响“客家美食”品牌、进一步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旅游度假休闲后花园。

龙南历史悠久,客家文化底蕴深厚。独特的客家风情孕育出特色的饮食文化,凤眼珍珠、客家烫皮、锤鱼、炸春卷等一批特色美食,融色、香、味、形、美为一体,令人回味无穷。(黄建材 叶波)


[责任编辑:黄建材]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