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深圳南山警方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

2019-03-06 10:29:04    来源:法制日报    

法制网深圳3月5日电 记者唐荣 通讯员龙威 唐婷 3月4日下午,广东省深圳市南山警方联合南山区教育局在太子湾学校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的青少年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讲座中,民警及禁毒社工以通俗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和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就如何预防毒品侵害做了详细讲解,希望在学生心中树立起“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科学防毒观,营造校园禁毒的良好氛围。

据悉,讲座结束后,禁毒社工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册、引导学生观看禁毒宣传展板及仿真毒品模型、参与禁毒互动趣味游戏等活动形式,来加深学生们对禁毒知识的理解。此次活动受到了参与师生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希望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南山警方表示,将以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应用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师资培养培训力度,不断创新禁毒宣传教育的方法和形式,积极组织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实践活动,让青少年能够在无毒的环境下茁壮成长,为校园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