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云南电网公司职工文化工作室在2018全国“市长杯”武术赛获23枚奖牌佳绩

2018-11-22 11:34:35    来源:中国网科创    

11月17日,2018全国“市长杯”武术太极拳比赛在云南红塔体育中心举行,省政协主席李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生、副省长李玛琳、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杨战旗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11个省和直辖市21支机关和企业代表队的181名选手各展现风采。

在云南电网公司工会的关心支持下,于守全文化工作室参加企业家组比赛,共夺得23枚奖牌,其中金牌8枚,银牌4枚,铜牌11枚,由余涛、陈雪梅、葛琼等6名工人演练的32式太极剑荣获集体项目第一名。

云南电网公司于守全文化工作室组织电网职工参赛,来自昭通供电局、盐津供电局、绥江供电局单位的12名职工参赛2018全国“市长杯”企业家组武术太极比赛,参赛项目有42式太极拳,42式太极剑,32式太极剑、八法五步、梅花拳、陈氏太极拳、陈式太极剑、孙氏太极拳、对练及集体拳、集体剑,经过顽强拼搏,由盐津供电局6名职工参赛32式太极剑荣获集体项目第一名,昭通供电局刘玲、李文琼等6名工人演练的24式太极拳获得集体项目第三名。于守全与李文静的太极对练获对练项目第一名,李彬获42式太极剑、梅花拳两枚金牌,许军花个八法五步、李文静42式太极拳、李晓英73式孙式太极拳、袁杏32式太极剑获得金牌各一枚。

据悉,近年来,云南电网公司于守全文化工作室积极推广中国传统文化与传统体育文化,培养电力工人文化自信,为电网职工更好的工作、生活提供丰富的文化营养与精神支持。(作者:陈亚娟)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