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西省婺源县浙源中学开展“清明节祭扫革命先烈”活动

2019-04-04 09:51:05    来源:中国网    

婺源县浙源中学开展“清明节祭扫革命先烈”活动

婺源县浙源中学开展“清明节祭扫革命先烈”活动

婺源县浙源中学开展“清明节祭扫革命先烈”活动

隆冬的严寒已悄然离去,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新装,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的清明时节。2019年4月1日,在江西省婺源县浙源中学政教处的带领之下,各班的班干与团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深切的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他们的思念之情,告慰烈士的在天之灵。

在“清明节祭扫革命先烈”的活动中,首先全体师生肃穆站立,学生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之后全体师生为革命先烈三鞠躬并默哀一分钟。接着团员代表詹凤仙发言,对革命先烈的尊敬,建设祖国的誓言震撼着在座的每一位学生。随后查剑亮校长在烈士碑前发表感言,希望学生能够品读革命烈士的信仰、坚贞、崇高和不朽,希望全体师生铭记源远流长的不屈的民族精神。最后学生举起右手在革命先烈面前宣誓“团结同学,尊敬师长,诚实勇敢,自律自强;珍惜时间,刻苦学习;顽强拼博,振兴中华。”震撼人心的誓言,传递了学生“建设未来”信念。

战争年代造就了烈士的坚强与勇敢,和平美好的环境为人民提供了“学知识、长才能、成栋梁”的机会。以“清明节祭扫革命先烈”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烈士”精神,让学生树立“顽强拼搏,振兴中华”的信念。(陈宜珍)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