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西北大学博士生团队教育扶贫在路上

2018-11-14 11:46:52    来源:中国网科创    

11月10日,西北大学研究生会博士团队再次来到汉中市洋县中学,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公益讲座。

讲座中,首先由西北大学信息学院副书记郝团虎以高考考生如何应对考前焦虑、考前减压、家庭氛围搭建为主要话题开头,生动形象的阐述了考前家庭氛围对孩子成绩、成长的影响和重要性,以及如何搭建“智慧”的家庭氛围。

在接下来的环节张浩博士主要围绕高考考生如何应对考前焦虑、职业生涯规划和专业选择的重要性、平行志愿的风险、自主招生与职业生涯规划的关系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解读。用生动的案例、详尽的数字、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学校教师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两个小时的精彩讲座在家长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会后许多家长意犹未尽主动咨询讲座嘉宾。学校管理层和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让家长和学生对学业生涯、高考报考、职业生涯进行了重新认识,帮助家长们了解考前家庭氛围搭建的重要性,知道了如何去做孩子梦想的筑梦人。

西大学子在教育扶贫在路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公诚勤朴”的校训,将西大精神发扬光大。(作者:秦宏)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