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举办“好学月”系列活动

2019-04-12 09:08:48    来源:中国网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春天可真的是一个读书的好季节!为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去阅读更多更好的书,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18级商英本团总支于近日在学校图书馆门口草坪上开展了“爱读书,乐分享”活动。

活动采用先让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喜好、阅读习贯、所学专业等,去图书舘借书,之后大家互相勾通交流。在这样的交流过程中,使每个同学了解到更加多样的书籍,不再局限于专业范围图书或自己的喜好。大家通过一起分享与讨论,既开拓了自己的视野,又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同伴,真可谓是一举多得。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据图馆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样的活动学校每年四月份都会举办,每个院系都会组织学生参加。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在阅读中不断地丰富认知和更新记忆、增加阅读量。“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大四信工系学生胡国峰说,一个饱读诗书的人,才会对生活对未来充满乐观与自信。多读书,读好书,让文字充实自我,让文学注入血液,争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大学生,也是我们的职责。(崔淑云)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