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屯留二中举行“让梦想与爱同行”大型励志演讲报告会

2023-04-01 11:54:13    来源:屯留区第二中学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感恩励志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3月31日,屯留二中特邀青年励志演说家、青少年人生规划导师、中国学生心理成长网高级签约讲师赵泽为全校师生和学生家长进行“让梦想与爱同行”的大型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报告会由霍连来副校长主持,上午小学部,下午初中部,大家齐聚操场共同聆听了赵泽老师精彩的演讲。

赵泽老师充沛的激情和诚挚而极具感染力的语言,深深打动了所有师生、家长。会上,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一次次发自肺腑的大声呼喊,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让学生拂去了心灵的尘土,播下了感恩的种子,从心灵深处唤醒了学生对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教诲的感激之情。

在感恩互动中,全体学生分别与自己的恩师深情拥抱,学生家长与老师握手拥抱。

赵泽老师引导同学们在动情的音乐中用心感受,回忆与父母的点点滴滴,父母反思自己在孩子成长中的得失。

赵泽老师邀请部分学生上台表达出对父母要说的话,直接表达自己对父母深藏内心的爱意,当台上同学们喊出三声:“妈妈,我爱你”时,现场气氛高潮迭起。这是感恩的宣誓,更是成长的呐喊!

下午,赵泽老师用鲜活的励志故事调动学生情感,深情地讲述了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故事,用充满正能量的励志语言引导学生“相信自己”“感恩老师”、“感恩父母”。

赵泽老师不仅演讲声情并茂,还通过师生互动、生生互动和游戏等环节,引导学生打开心门,自信地喊出心中的目标。

通过小游戏证明不可能可以成为可能,从而激励同学们挑战自己,永不言弃。

两场演讲撼人心魄,发人深省,唤醒了同学们的感恩之心与奋进之心,突显出了我校“以德立校,以人为本,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的办学思想,实现了真正的家校共育理念。

这次活动是一次心的碰撞,情的交融,爱的传递,让学生的心灵经受了一次爱的洗礼,灵魂得到了一次感恩的净化 。祝愿二中学子坚定信念,挑战自我,努力拼搏,用激情实现自己的梦想,回报父母恩师的期望。



[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