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泰坦尼克二世”2022年首航 配备足够多安全设备

2018-10-25 11:07:56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泰坦尼克二世” 2022年首航

“泰坦尼克”号邮轮的升级版复制品“泰坦尼克二世”号定于2022年首航,将完成前者一个多世纪前首航没有完成的航线。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3日以澳大利亚矿业大亨、蓝星轮船公司董事长克莱夫·帕尔默为消息源报道,“泰坦尼克二世”号邮轮本来定于今年首航,现已推延至2022年,届时将是“泰坦尼克”号沉没110周年。

“泰坦尼克二世”号造价5亿美元,可以容纳2400名乘客和900名船员,船票将像“泰坦尼克”号那样分三个等级。为避免悲剧重演,“泰坦尼克二世”号配备足够多的救生艇、救生衣以及导航仪等救援、安全设备。邮轮将先从迪拜航行至南安普敦,然后沿着“泰坦尼克”号的处女航线,横跨大西洋前往纽约。

“泰坦尼克二世”由蓝星轮船公司出资建造,建造地点位于中国。

美国好莱坞电影《泰坦尼克号》中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令无数观众感动。帕尔默说,数以百万计游客希望乘坐“泰坦尼克”,感受它的独特魅力。“‘泰坦尼克二世’号将让这些梦想成真”。

(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