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工商银行抚州乐安支行着力抓好员工学习培训工作

2019-04-15 13:00:22    来源:中国发展网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抚州乐安支行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以员工素质建设为重点,不断提升员工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应变能力。

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认识

该行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组织员工系统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力争政治上合格、业务上精通,引导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摒弃落后观念,树立全新的经营理念,做到营销要有新理念,发展要有新思路,经营要有新成效,员工素质要有新提高。

加强案例学习,提升案防意识

该行加大金融政策、法规的宣传学习力度,将风险防范贯穿于各项业务活动中,自觉克服经营管理过程中有法不依、有章不循的不良倾向。同时,对近期发生的金融大案产生的原因、危害进行深刻的剖析,教育广大员工不断增强案防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牢牢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

加强学习创新,丰富学习内容

在学习形式上该行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座谈讨论与交流体会相结合,通读与精读相结合,集中培训与重点辅导相结合。并定期安排本行有关业务骨干讲解各项新型业务知识,力争使员工在较短的时间内,熟练掌握所新型业务的操作流程、主要风险点和控制措施,准确把握业务处理标准,提高女员工业务操作水平。

加强岗位练兵,提升业务素质

针对本行业务发展需要,该行认真搞好员工岗位培训,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着力抓好新业务、新技能、新知识为重点的岗位培训,强化员工业务操作能力,适应向商业银行发展的需要。并组织业务能手现场示范,传授经验,使每个员工学有所长、练有所获,95%以上员工成为岗位能手。

加强以师教徒,提高实战能力

2019年,该行有2名新入行大学生被分配到营业网点跟班学习。为确保新入行员工按时上岗该行指派业务素质高、责任心强的老员工为师傅,以师教徒,让老员工手把手地讲业务操作技巧,传授规范的操作流程,确保新员工业务基础扎实,操作规范,在较短的时间内全部上岗,熟练地为客户办理各项业务。

加强学用结合,检验学习效果

该行坚持把业务学习同加强员工的思想、作风建设结合起来;把解决认识问题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转变思想作风同转变工作作风结合起来;把提高业务水平同提高员工操作水平结合起来。通过四个结合,提高员工业务素质,促进员工转变观念,真正做到思想上有明显提高,业务上有明显进步,成为“一人多能”的岗位能手。 (黄超明)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