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走进游戏,快乐体验 —上饶市广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角色游戏评比活动

2019-04-19 07:55:16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幼儿的世界是游戏的世界,游戏是幼儿最大的心理需求,也是幼儿的基本活动。近日,上饶市广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角色游戏评比活动,由该园全体行政担任活动评委。

首先各班班长向评委介绍了本班角色游戏区的环境、创设思路、设计理念、区角布局及区角游戏的制作、玩法等。

小班主要是以生活类游戏为主,如:娃娃家、小厨房、宠物医院;中班开展的角色游戏主要以买卖类和收费的为主,如:珠宝馆、糖果屋、理发店等为主的联合游戏;大班主题角色游戏以茶馆、包子店、蛋糕店、银行、警局、消防局等为主的小社会主题游戏。

各班级充分利用活动室、走廊等场地,为孩子们精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角色区。活动中,教师提供了丰富的材料,引导幼儿自由选择游戏角色、游戏材料和合作伙伴开展游戏,进一步增强了幼儿间的相互交往与合作,促进了幼儿的全面发展。

此次角色游戏活动,充分展现了师生们的创造才能,激发了幼儿互助学习研究的热情,也展现了各班幼儿的游戏水平,使该园的角色游戏活动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