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全园齐上阵,共助创卫梦”—上饶广丰区幼儿园创卫 活动侧记

2019-04-19 08:06:18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积极响应上饶市创建国家卫生文明城市的号召,助力全区创卫工作深入开展,上饶市广丰区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全园齐上阵,共助创卫梦”活动。

广宣传 造氛围

该园在走廊、教室、办公室等公共环境,布置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语和禁烟标志。开设创国卫主题课,讲解创建知识,向不文明行为宣战。小手拉大手,号召幼儿与家庭共同参与创卫活动,增强幼儿“我是创卫小主人”的意识。 

净环境 添光彩

该园组织各班级对本班卫生及户外卫生责任区等进行了搬家式的彻底扫除、清理和消毒,做到不留死角。在大家齐心合力下,整个幼儿园环境焕然一新,整洁优美,舒适温馨。

垃圾变废为宝

 不起眼的废旧轮胎、随处可见的石头……一件件废旧垃圾,经过师生们共同的精心构思和认真制作,被打造成一件件造型独特的作品,展示了师生们丰富的想象力,真是创意多多。

全园齐上阵,共助创卫梦。全体广幼人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用实际的行动和热情,齐心协力做最美的自己,共同奏响争当创卫先锋的凯歌!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