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大理市人民政府携手广东天泰控股集团启幕十畝生活新发展

2019-09-04 11:12:55    来源:消费日报网     

9月1日下午,广东天泰控股集团与大理市人民政府在广州天泰控股集团总部天泰大厦正式签订了大理十畝文化艺术小镇项目合作协议。大理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淑敢先生及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与广东天泰控股集团总裁刘克伟先生及集团高管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未来,大理市人民政府将携手广东天泰控股集团基于“十畝生活”品牌的基础上联手打造美丽生态圈、舒心康养圈、特色旅游圈、文化艺术渲染圈,形成形态小而美、功能聚而合、产业特而强的文化艺术小镇——大理十畝文化艺术小镇。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中,杜市长表示,天泰以雄厚的投资实力、精湛的管理团队、高尚的情怀投资的大理项目已经成为云南的标杆,感谢天泰对大理的支持以及充分肯定。

我们期待大理十畝实现多方共赢:即企业、市民、政府的共赢。

我们也和天泰达成了一个共识:建设全国一流的文化艺术小镇。

我们坚信天泰以刘董事长为首的管理团队一定能够打造出国际一流的艺术小镇,为集团发展的里程中再添丰碑,为大理建设国际一流的旅游城市,国际一流的康养圣地增添新的亮点。

大理市市委副书记、市长 杜淑敢先生致辞

广东天泰控股集团,是一家根植广州、覆盖全国、放眼全球的多元化集团,历经二十余年砥砺前行,在能源矿产、地产开发、金融投资等领域拥有雄厚的优质资源。

刘克伟总裁表示自天泰集团进入大理以来非常顺利,感恩大理市人民政府对天泰的支持,感谢大理各界领导的支持与关心。天泰集团扎实一步步推动大理十畝文化艺术小镇的建设,大理市人民政府高瞻远瞩,更希望大理十畝人文小镇的层次有进一步提升,也尽快推动,为此政府做了多方调研,也解决了大理十畝的疑难问题。因此我们也更有信心推动十畝小镇的落地。我们会着力打造大理国际旅居健康养老新样板,会把安珀酒店打造成更具特色的、更有品质的酒店;我们会把亚洲文化、艺术创作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立足于大理的基点,推动思想、创造、交易、展览、旅居度假的发展;我们也希望推动大理的音乐元素,让爱国、有情怀、喜欢大理的音乐人能在大理生根发芽,把风花雪月的含义真实表达出来。请大理市人民政府领导放心,我们会用心推动集团十畝生活的构建。

广东天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克伟先生致辞

十畝生活是天泰控股集团着力打造的品牌,天泰控股集团打造十畝生活是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追求。什么是十畝生活?十畝生活,是对标美好生活,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具体落地的一种创新。具体而言,就是对位人民的需求,从道具思维到玩具思维,从居住要素变成生活的要素,从产品价值到事业平台价值,从提供一个房子,到提供一揽子健康幸福的生活方式和内容等等,响应更多层次的复合需求,满足人民更多精神生活的需要。

大理十畝是十畝生活的一大精彩呈现。大理十畝是从“物质文化需要”到“美好生活需要”,反映的是社会的进步和发展水平的提高,除了物质文化生活之外,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文化、生态等方面都有了新的要求。从19大到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可以看出,党的政策和政府的工作,都是围绕如何创建美好生活来谋划和落实,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让人民享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而去努力。

由此可见,打造十畝生活美好蓝图,既是顺应时代需求,也符合党和政府确立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全力构建十畝生活对标美好生活是大势所趋,是集团在新时代战略转型和创新发展的出路,是利国利民利己的光明大道。

大理市人民政府在旅游产业的发展上,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紧扣人民日益增长的旅游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旅游业发展之间的矛盾,以全域旅游为导向,以优质旅游为目标,进一步加快大理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主动引入天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大理十畝文化艺术小镇项目,与天泰控股集团联手打造大理十畝文化艺术小镇。

大理市人民政府希望通过与天泰控股集团的大理十畝文化艺术小镇项目的合作,推动项目实施机构对政府承担的资源保护、环境整治、生态建设、文化传承、咨询服务、公共设施建设等旅游公共服务事项与相邻相近相关的酒店、景区、商铺、物业、等经营性资源进行统筹规划、融合发展、综合提升,不断优化旅游公益性服务和公共产品供给,促进旅游资源保护和合理利用,完善旅游资源资产价值评估,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旅游公共服务的需要,大力推动旅游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

天泰控股集团全力打造的“十畝生活”品牌,通过科学的规划,围绕“开心工作、归心有根、归家有爱”,聚焦“回到真相、回到自然、回到家庭、回到本源”,依托文化和健康元素的植入,集聚高端要素和特色产业,塑造特色文化、特色健康和特色建筑等鲜明魅力,打造美丽生态圈、宜居生活圈、繁荣商业圈、舒心康养圈、高效创业圈,形成形态小而美、功能聚而合、产业特而强的社区。这与大理市人民政府“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旅游公共服务的需要,大力推动旅游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的初心不谋而合。

此番,天泰控股集团将携手大理人民政府共同的大理十畝文化艺术小镇选址于大理市下关镇文献箐控制规划片区,用地面积约800亩。项目主要主要建设内容分为“安珀酒店”、“国际品牌中小学校”、“十畝花园”三大板块。

签约现场

传承生活的艺术-安珀酒店

大理十畝携手安珀酒店,源于对生活的一份共同期待。每一间安珀酒店都在讲述一个独特的故事。在大理十畝融合东方文明与世界文化,每一个空间,都给人以独一无二的体验。安珀酒店作为具有百年历史的法国高端精品酒店品牌,丰富并现代化了传统的酒店理念,以优雅且原汁原味的经营风格,紧紧把握住了法国文化的核心,每一处细节都凸显了与经典优雅风格的遥相呼应。

集康养、旅游、花卉、观光、研究、产业延伸为一体-十畝花园

大理十畝将十畝社区与花园社区相结合,花海概念与十畝高尔夫球场相结合,打造一个以“花”为主题特色的十畝花园,提高大理十畝生活品质。十畝花园集文化旅游、时尚网红、科研科普、产业延伸、展览活动等功能为一体,穿插美食美酒、婚礼活动、文创产业、艺术品交易等项目,建设全国最大的“花”主题文化旅游目的地。

十畝花园项目计划于2020年正式营业,占地面积约1600亩,年游客接待量将达到50万人次以上。

国际品牌中小学校

大理十畝在规划之初,就将引入优质教育资源作为大理十畝建设的重要任务。大理十畝将携手云南省重点中小学,以优质的义务教育系统,为大理十畝的孩子们搭建最优质的未来阶梯。

此番,天泰控股集团通过此次与大理市人民政府的战略合作,必将进一步加快大理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天泰控股集团将持续深耕大理十畝发展新方向,全心全意打造最美大理十畝文化艺术小镇。小镇将融合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匠心之美、时光之美,在大理十畝文化艺术小镇,人们可以放下身份、放下防备、放下过去。在这里,人与人自由随心交流;遇见的都是朋友可与相互照应与交心,这里既是便利的社区,又是诗意的栖居。生活回到了本该有的样子。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