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瓦室小学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

2019-10-16 15:52:27    来源:华讯新闻    

华讯新闻电(邹小平 李冬菊)在我国第6个扶贫日暨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10月16日上午,瓦室小学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开展“扶贫日”爱心捐款活动,捐款活动由分管扶贫副校长谢燕主持。

倡议宣读后,师生积极参与,排成长队,双手将承载爱心的现金或信封依次投入捐款箱,现场气氛热烈。

捐款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姜东发表讲话。他说:“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就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为指导,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关爱贫困群众、关心贫困学生,组织动员全校师生支持扶贫工作,积极开展智力扶贫、智慧扶贫。”

据悉,此次活动共募集资金4899元。学校将及时公布师生参与募捐资金情况,确保专款专用,统筹安排获捐钱款,统一用于学校定点帮扶工作。
















活动中,首先由李娟校长宣读了“扶贫日”爱心捐款活动倡议书,倡议全体师生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向贫困家庭和群众伸出爱心之手,为贫困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接着,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号召,纷纷伸出友爱之手,一颗颗爱心缓缓流进捐款箱,承载着大家的美好期盼,即将成为脱贫攻坚战的一股暖流。

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铜仁市第二十一小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扶贫济困”活动中去,爱心助贫,你我同行。同时,也将把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让充满爱心的种子在铜仁市第二十一小学的校园里不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