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卫健委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

2019-12-20 10:00:59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玉山县卫健委紧紧围绕“一个确保、五个全覆盖”的目标,在思想行动上对标紧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目标,卫健委多措并举,扎实做好2019年度健康扶贫工作。

成立领导小组。成立了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卫健委主要领导任组长,各分管领导为成员,扎实整改,从本级抓起,为健康扶贫整改工作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科学制定方案。先后制定出台了《玉山县2019年度健康扶贫工程实施方案》《关于加强产权公有村卫生室管理的意见》《玉山县卫健委2019年度健康扶贫政策培训计划》《关于进一步规范玉山县健康扶贫工作的通知》等一系列指导性文件,进一步规范我县健康扶贫工程工作。

狠抓工作落实。为确保2019年健康扶贫各项重点任务的延续性,先后印发了《关于开展玉山县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的通知》《玉山县2019年健康扶贫“夏季提升”整改攻势方案的通知》《关于转发做好2019年健康扶贫“秋冬巩固”攻势“回头看”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围绕“基本医疗有保障”目标要求,结合健康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明确各阶段工作重点,逐一落实健康扶贫各项任务。

强化督导检查。县卫健委通过查看资料、实地调研等方式,开展健康扶贫工作落实情况、健康扶贫联系督导和健康扶贫领域过度医疗等专项督查,结合我县自查反馈健康扶贫疑似问题,从本级抓起,以上率下查问题、定措施,抓整改、促落实,形成上下联动、层层抓落实的整改工作格局,力纠“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症,抓实整改措施,并将健康扶贫整改工作纳入医疗机构年度综合绩效考核,确保健康扶贫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建立健康扶贫长效运行机制。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