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工商银行与中投公司系统直管企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1-12-03 11:42:13    来源:华讯新闻    

2021年11月30日,中国工商银行与中投公司系统直管企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工商银行董事长陈四清、行长廖林、监事长黄良波,中投公司董事长彭纯、副总经理沈如军,工商银行董事会秘书官学清、高级业务总监熊燕,中投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徐志斌,汇金公司及中投公司七家系统直管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

陈四清对彭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投公司及直管企业一直以来给予工商银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中投公司和各直管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工商银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金融保障、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了稳中有进的成绩。当前,工商银行全行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干劲,学好用好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道路。工商银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与中投公司及各直管企业一道,加强协同,深化合作,相互借鉴,进一步汇聚力量,更好履行国有金融单位的使命担当,形成落实金融工作“三项任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更强合力。

彭纯充分肯定了工商银行在支持“六稳”“六保”以及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中投公司系统直管企业与工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既是前期合作的总结,更是新时期合作的开始,希望各方各扬所长,优势互补,拓展合作新路径,开创共赢新局面。中再集团、中国建投、银河金控、银河证券、申万宏源集团、新华保险和中金公司等7家中投公司系统直管企业介绍了各自在证券、保险、资产管理领域所做的工作,希望双方继续互相支持,进一步深化各项合作。

根据协议,工商银行与七家中投公司直管企业将在综合金融服务、企业融资、创新研究、科技金融、风险联防、信息共享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携手服务国家战略。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