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建庄国有生态林场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4 16:58:14    来源:华讯新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建庄国有生态林场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系列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3月1日,志愿者们来到建庄村一个五保户家庭,帮农户挖药材,在一块种满苍术的地里,志愿者们个个抗着锄头、背着背篓,干劲十足,一派繁忙的景象,一阵阵欢声笑语,大家纷纷表示体会到了助人为乐的乐趣。

3月2日,在该场辖区黑龙潭附近,由于游玩人员的往来,留下了不少垃圾,影响了生态环境。志愿者们通过这个机会争当环保清洁工,将垃圾全部捡起清理掉,还景区一片净土。尽管山路泥泞,志愿者们依然克服了困难,顺利完成任务,大家都感慨明白了无私奉献的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在“学雷锋 树新风”主题会议上,志愿者们谈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感悟,纷纷说到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一是要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精神。二是要立足岗位,创新工作,不断进取,服务于民,赋予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了雷锋精神,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争当雷锋、无私奉献的良好社会风气蔚然成风。(朱梅梅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