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守护安全 放心消费 我们在行动”---黄龙县应急管理局

2023-03-16 09:02:13    来源:华讯新闻    

为了广泛传播消费维权意识,宣传消费维权正能量,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消费维权工作的良好氛围。按照“县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放心消费创建宣传活动动员会”的部署要求。3月15日,黄龙县应急管理局围绕“提振消费信心 共享放心消费”年主题活动,积极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应急管理局临街悬挂横幅,并设立宣传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消费维权知识、安全知识手册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宣传材料,并积极为群众讲解消费维权、安全生产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

随后,县应急管理局两名工作人员在城西小广场参加百人签名仪式;并积极利用微信平台进行线上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提高了群众的消费维权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群众应急处置和自我保护能力。

(贾艳霞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