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让阳光沐浴年轻干部

2019-03-08 09:36:01    来源:中国网    

年轻干部,应该具有思维活跃、个性鲜明、敢说敢做、蓬勃向上的特点,如同太阳一般,身上充满着青春的正能量和对未来事物的好奇心。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生力量,广大优秀的年轻干部拥有无限的潜力,能够促进社会发展,增强国力,是国家未来的希望。

作为年轻干部应该提高理论修养、充实自我,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修炼自我、完善自我,主动承担责任,永远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坚持群众基础,多下基层,了解群众真实所需,任何决策一切以广大人民的利益为先。

人与人之间都会相互影响,每一名年轻干部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周围的人,自己身上所散发出正能量,能更加激励年轻干部,为国家的各项改革、发展集聚更多的先锋示范力,为协调推进各项布局、努力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目标积极奋进,作出更多的贡献。为了使有利影响充分发挥作用,年轻干部首先需要遵守规矩,做好榜样示范作用,同时可以有效警示年轻干部远离腐化,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为确保年轻干部健康成长,中央要大力关注关心关爱年轻干部,用心栽培,将其培养为可担大任的新时代好干部。让阳光沐浴年轻干部,是新时代发展之需要。从严履职,从实担当,从真公开,都是年轻干部之必须。让年轻干部多一点阳光,使其在前行的大道上走得更加铿锵有力。(江油市三合逸夫小学  唐钊)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