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纪录片《青春,就这样!》定档 展现青年正能量

2018-11-02 14:49:40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纪录片《青春,就这样!》定档

10月31日,青春成长类生活纪录片《青春,就这样!》在深圳举行定档发布会(上图为现场图),宣布节目将于11月28日晚登陆广东卫视开播,腾讯视频也会同步上线。

该节目由13名不同行业背景、特点鲜明的年轻人用自己的视角来阐述自己的青春故事与态度,通过对这13位年轻人进行深度跟踪记录,展现当代青年在工作生活中的正能量与最真实的一面,传播优秀年轻人的声音和思考。

制片人介绍说,节目用构建式纪录片的方式打造出平凡人中的不平凡。参与拍摄的选手们都是各自行业内的精英,有自发推广戏剧的青年戏剧演员,也有跨界艺术家,还有旅行体验师,他们都在自己的行业取得了一定成绩,展示了多种可能性,是活出自我的青年代表。

发布会现场,五位节目中的主人公亮相,与大家分享成长感悟,最重要的一点是“遵从内心,活出自我价值”。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